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联赛第24轮武汉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8: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珠海中邦丢掉了一个难得的好机会,由于第24轮中甲联赛领头羊武汉黄鹤楼轮空,只要他们在客场击败大连长波,就将以2分优势超越武汉领跑,但在10月6日下午进行的这场另类“大连德比”中,双方都错失破门机会,0比0的结果让武汉保住了首席。

  由于珠海中邦的前身是昔日的大连赛德隆,因此本场比赛颇有几分背景可供玩味。但比赛开始后便没有了寒暄和客气,双方对进攻都投入了兵力,但门将陈东多次做出神奇扑救 ,保住了主队的龙门不失,而他们球门的横梁也挡住了对手的一次射门。

  本轮8场比赛出现了4场平局,除了上述兄弟阋墙一场,长春亚泰和江苏舜天也打成了0比0,这让长春亚泰结束了5连胜。另有两场1比1:青岛海利丰获得梦幻开局,于洋开场1分钟飞身冲顶破门,但随后客队厦门石狮在第28分钟连续4脚轰门未果,党云飞的第5脚补射终于把比分扳平。同样是平局,南京有有面对几乎降级已定的西安安馨园,却付出了两张红牌(胡云峰和李哲)的代价,比赛结束前,9打11的主队没能守住上半时创造的领先优势,被对手将比分扳平。

  东莞东城和成都五牛的保级大战进行的惊心动魄,主队李海强上半场首开纪录,下半时五牛队利用突破将比分扳平,终场前1分钟,东莞东城角球造成对方禁区混乱,外援胡安头球破门价值连城———2比1的胜局让东莞东城的13场连续不胜纪录得以结束,在积分榜上也压倒了对手2分,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宁波国力2比0取胜河南建业,比赛在最后阶段突现波澜,在第81到86短短5分钟内,场面一直占优的河南建业晚节不保,主队雷纳托两脚任意球破门令人瞠目结舌。广州日之泉客场以相同比分击败了湖南湘军,戴宪荣和贺毅辉在下半场各入一球。浙江绿城也在客场获胜,虽然主队深圳科健一度将比分扳平,但余顺平最终锁定2比1的胜局。(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