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足球先生大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8: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际足联北京时间10月5日在瑞士苏黎世公布了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大名单,在这个多达35人的名单中,来自英超联赛和西甲联赛的球员占了绝大多数。

  名单里最引人注目的是今年风光无限的曼联前锋鲁尼。这位小将不但在葡萄牙欧锦赛中有出色发挥,在前不久曼联的一场冠军联赛中又大放异彩连中三元,他的上佳表现也得到了国际足联的认可。此外,阿森纳的两名法国人亨利和皮雷、切尔西的前锋德罗巴和中场兰 帕德以及利物浦核心杰拉德,也出现在了名单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皇马是上榜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不但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进入了榜单,欧文、劳尔、菲戈、卡洛斯和齐达内也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候选人。在今年的葡萄牙欧锦赛上创造奇迹的希腊球员大面积被忽略,只有欧锦赛最佳球员———扎格拉基斯入选了这一名单,而其他希腊球员如查里斯特亚斯和德拉斯等都没能进入国际足联的视野。

  最后的结果将由各国国家队主教练、队长和各大洲足联共同投票产生,国际足联将在12月20日宣布最终的金、银、铜球奖得主。(代琪琳)

  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大名单:阿德里亚诺(巴西)、阿亚拉(阿根廷)、巴拉克(德国)、巴罗什(捷克)、贝克汉姆(英格兰)、布冯(意大利)、卡福(巴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葡萄牙)、德科(葡萄牙)、德罗巴(科特迪瓦)、埃托奥(喀麦隆)、菲戈(葡萄牙)、杰拉德(英格兰)、吉格斯(威尔士)、亨利(法国)、伊布拉希莫维奇(瑞典)、卡恩(德国)、卡卡(巴西)、兰帕德(英格兰)、拉尔森(瑞典)、马凯(荷兰)、马尔蒂尼(意大利)、内德维德(捷克)、内斯塔(意大利)、欧文(英格兰)、皮雷(法国)、劳尔(西班牙)、卡洛斯(巴西)、小罗纳尔多(巴西)、罗纳尔多(巴西)、鲁尼(英格兰)、舍甫琴科(乌克兰)、范尼(荷兰)、扎格拉基斯(希腊)、齐达内(法国)。(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