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巴西“双卡”将战委内瑞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8: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本周末,巴西队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出战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多名效力于欧洲俱乐部的球星将回国参赛。

  俱乐部和国家队永远是一对矛盾,巴西队8月份曾在海地进行了一场慈善比赛,由于几家欧洲俱乐部没有放人,致使包括卡福、卡卡在内的多名球星没能参赛,卡福和卡卡还因此错过了上个月巴西队对玻利维亚的世界杯预选赛。AC米兰门将迪达、拜仁双雄泽罗伯托和卢 西奥也都没能去成海地,那场比赛因在海地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而被称为“和平之赛”。

  “我希望不会再有AC米兰和巴西足协没协调好的事发生了,”卡福10月5日在巴西对记者说。“他们没协调好的结果是球员们被耽误了,我们失去了参加国家队重要比赛的机会。幸运的是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我们希望不要再发生了。”卡卡说。

  8月19日在海地的那场友谊赛是为了在被内战蹂躏的海地促进和平,而驻在海地的联合国维和部队是由巴西部队牵头的。那一天是国际足联的国际友谊比赛日,但几家欧洲俱乐部以“球员只能在同一个洲参加友谊赛”为由拒绝放人,包括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等几名效力于西甲的球星得以前去参赛,巴西队6比0获胜,但比赛受到的热烈欢迎让罗纳尔多感觉“比赢得了世界杯更好”。

  又讯10月5日,巴西国家队队医表示,尽管罗纳尔多的两个大腿都有拉伤,但他很可能将参加9日客场对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他将及时伤愈,”巴西队医兰可说。

  罗纳尔多因伤缺席了上轮西甲皇马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5日巴西队训练时他也没参加。巴西队主教练帕雷拉说,他将在7日的训练后做出决定。

  巴西队现以8轮16分居南美区榜首,对阵委内瑞拉队4天后他们将主场出战哥伦比亚。罗纳尔多现以7球领先射手榜。(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