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涅波上贾秀全下 申花换帅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8:5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上海申花俱乐部终于换帅了———10月6日,俄罗斯名帅涅波姆尼亚奇正式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6日晚,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上述消息。涅波在发布会上亮相,他将率领申花打完今年中超余下的比赛。

  涅波是在6日下午从莫斯科直接飞抵上海的,一到康桥基地,他就要求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带领他参观,并对基地各处设施感到很满意。随后他出席了申花俱乐部专门为他举行的小型新闻发布会。

  涅波在会上表示,执教申花不是出乎意料的事情。早在年初他就和申花俱乐部有过联系,但那时候他的身体条件不允许,“可是,现在我的状况很好,如今我精力充沛,渴望好好工作。”

  对于申花队目前的处境,涅波心里非常清楚,他说:“现在从人们的眼神中就能看出,球队正处于紧张阶段。我来到申花,没有给自己设定任何目标,我总是想尽可能做到最好,没有办法说具体要做到哪些,我想任何教练也没有办法说。但申花目前的问题我需要逐步去了解,这可能得需要一个过程,不可能我今天来球队明天就有明显的提升,这一点希望大家理解,也希望球迷们能给出一点耐心。”

  作为去年末代甲A的冠军,申花队在今年的中超联赛当中表现一直十分低迷,目前仅以3胜7平3负的战绩名列12支球队的第9位。这也是申花俱乐部决心换帅的直接原因。

  原代理主教练贾秀全6日也在康桥露了面,但并没有和涅波会面,据说他只是回基地取一些生活用品。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对贾秀全的安排作了补充说明:“贾指导目前先回家休息,他的工作安排我们董事会将稍后决定。”(周捷)(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