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从黄金周看北京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8:53 中国体育报

  国庆节期间,北京人和来北京游玩的人对这个黄金周北京的印象如何呢?本报记者10月1日至3日在天坛公园、王府井大街和天安门广场采访了部分游人。

  10月1日 天坛公园

  北京某机关工作人员吴女士2008年有机会的话是会去现场看奥运会的,毕竟是在家门 口举行的。对于外地游客的到来,我觉得我们各有各的轨迹,应该会相安无事的,对我们的影响不会太大,所以,限制外地游客也没有很大必要,这要看政府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接待这些外地游客了。

  沈阳的范先生这次对北京的感觉不太好,我是从日本回来的,我妻子是从美国回来的,专门一起陪孩子来北京玩的。不仅交通太成问题,出租车司机的服务态度也不好,我们有六、七次打车,司机都说不知道天坛在哪,似乎不太可能吧?然后就会带我们绕路,让我们很不满意。出来玩就是想放松心情的,这样的服务怎么让人放松呢?我们今天专门来天坛玩,明天就走了,可今天却进不去,太急人了。2008年奥运会肯定要来看的,希望北京能在各个方面都有改善。

  德国某家保险公司的UME先生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来北京的,也是第一次来,觉得北京还是挺时尚挺现代的。我喜欢这里,它的食物很有特色,只是在晚上的时候经常打不到出租车。2008年也许会来看奥运会吧。

  10月2日 王府井大街

  天津某家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赵元元女士2008年应该会来看奥运的,我比较喜欢足球,所以,至少足球我是肯定会来看的,我还想来当一名志愿者呢。其实,北京市到时是应该限制一些外地来京人口的,要不然人太多了。

  我对北京的整体感觉还好,要说问题还是交通上的。出租车老绕路,公交和地铁都太挤了,真希望2008年时能有所改善。

  北京某家物流公司张永华先生现在北京的交通的确还是大问题,人太多就容易杂乱,现在正修的地铁完工以后,北京的交通应该会好一些了。对2008年的建议嘛,我觉得公交上的英语推广力度应该再大一点,现在只是出租车司机会说一两句,最多也就是一句“HELLO”就完了,别的再没有了。太简单了,太少了。

  10月3日 天安门广场

  上海IT业丰淑敏女士北京的交通太堵了,公交堵,打车也堵,地铁也挺破的,希望能多修一些地铁,现在的地铁没有对整个交通起到有利的作用。2008年有可能会来吧,希望那时的北京能再多点绿化,空气能再变好点,人也热情一些吧。

  作者:曲晓阳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