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辽足开始重点清查赌球 不愿再当中超“鬼盘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0:3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廖愈)昨日下午,辽足俱乐部在万林基林召开由全体教练员、球员参加的紧急会议,在这次会议上,正式宣布由辽宁省体院副院长、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周铁民接任辽足新领队,而有着辽宁省政府背景的抓赌行动也宣告开始。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这次行动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还给球迷一个清白的辽宁队,政府方面下了很大决心,而司法部门也将在必要的时候介入调查。”

  辽宁中誉堪称中超“鬼盘王”,只要赌博公司对他们的比赛进行开盘,赛前盘口经常像过山车般巨幅震荡。而辽足内部现在形成了几个阵营:一个是从来不赌球的,例如肇俊哲、王亮等球员;还有一部分是仅仅赌其他球队输赢而绝对不碰自己球队的人;另外就是令人深恶痛绝的那部分赌自己球队输赢球的赌棍。前两个阵营与后一个阵营的对抗虽然没公开化,但私下里却已泾渭分明。

  10月2日与鲁能队的“嫌疑比赛”彻底引爆了辽足的赌球黑幕。从肇俊哲怒摔队长袖标,到他和王亮一起在同山东队的比赛中“蒸发”,辽足的“反腐蚀”斗争已经在球队内部悄然展开,比赛后,队员们放假三天,在球队放假期间辽宁省体育局一直在秘密运作一系列方案,准备强势介入辽足的管理,其中的重点就是清查到底有哪些人参与了赌球,除了球员直接参与之外,是否还有球队的其他人员包括俱乐部的官员参与在内。

  截至目前,据辽宁省体育局及俱乐部高层掌握的情况,辽足内部确有害群之马,但是目前还不会贸然行动,必须有了充分的证据才能拿这些人开刀。不过鉴于球队在过去相当长的时间内管理不力,尤其是队伍内部在近几轮比赛中暴露出的各种矛盾,辽宁省体育局主管领导及俱乐部高层作出决定,由俱乐部副董事长、辽宁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接替原领队苏晓东的工作,担任辽足新领队,直接参与球队的管理工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