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 鲁尼入围皇马球员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 国际足联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候选35人大名单公布,其中包括曼联小将鲁尼。皇马上榜人数最多。

  和鲁尼同时上榜的曼联球员还有范尼和吉格斯。阿森纳有两名球员入选,除了亨利外,还有他的法国同胞皮雷。切尔西有两人入围,分别是中场核心兰帕德新加盟的德罗巴。

  皇马是上榜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上榜的球员有劳尔、菲戈、卡洛斯、罗纳尔多、齐达内、小贝和欧文。巴塞罗那有四人入围,分别是小罗纳尔多、德科、埃托奥和拉尔森。

  这两份大名单是由国际足联技术和发展委员会提交的,将由各国国家队主教练、队长和各大洲足联共同投票产生。最终男女足金、银、铜球奖得主将于12月20日于瑞士苏黎世国际足联总部宣布。

  阿德里亚诺巴西

  阿亚拉阿根廷

  巴拉克德国

  巴罗什捷克

  贝克汉姆英格兰

  布冯意大利

  卡福巴西C-罗纳尔多葡萄牙

  德科葡萄牙

  德罗巴象牙海岸埃

  托奥喀麦隆

  菲戈葡萄牙

  杰拉德英格兰

  吉格斯威尔士

  亨利法国

  伊布拉希莫维奇瑞典

  卡恩德国

  卡卡巴西

  兰帕德英格兰

  拉尔森瑞典

  马凯荷兰

  马尔蒂尼意大利

  内德维德捷克

  内斯塔意大利

  欧文英格兰

  皮雷法国劳尔西班牙

  卡洛斯巴西

  小罗纳尔多巴西

  罗纳尔多巴西

  鲁尼英格兰

  舍甫琴科乌克兰

  范尼荷兰

  扎格拉基斯希腊

  齐达内法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