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森纳获英超最高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4:51 扬子晚报

  本报讯老帅弗格森执掌曼联17年,这是英超的一个奇迹。不过,类似的“奇迹”在未来也许会再次上演———已经执教阿森纳8年的法国人温格在当地时间5日向媒体确认,他的续约“就在几日之间”。而这次,他起码能把枪手的帅位再保持两年,直到阿森纳迁入新主场“酋长体育场”。

  温格和阿森纳现有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按规定,阿森纳拥有与他自动续约一年 的优先权。但是,温格仍然在期待一份更长的新合同,这样,他就能得到更多的空间去完成他心中属于枪手的时代。为了这个梦想,今年夏天,温格不但拒绝了皇马俱乐部,也相继拒绝了法国、德国和日本国家队的邀请。日前,这个“抢手”的教练终于说:“我说过很多次,我对阿森纳是全心奉献的。现在,我的续约只是个时间问题了,几天之内,新合同就会被公布。”温格还表示,新合同的完成进度很理想,如今留给双方律师的只是“小细节”,而且“钱完全不是问题”。法国人并没有明确透露续约的时间长度,但肯定那将“好几年”。

  根据媒体猜测,温格此次续约的年限很可能是两年,合同将到2008年终止。这也就是说,温格将带领阿森纳队迎来这个俱乐部90多年历史中的第2个主场———即将于2006/2007赛季竣工的“酋长体育场”。这个体育场是阿联酋航空公司与阿森纳签订的15年赞助合同的一部分———兴建体育场的4亿英镑中,很可能有就阿联酋航空1亿英镑赞助中的某一块。相对的,阿联酋航空将在未来占据本赛季英超卫冕冠军的球衣广告长达8年,并获得其他的权益。这个英超目前最“大单”的赞助合同将于2005年生效。

  但是,对于马上就要续约的温格来说,他最关心的恐怕不是巨额赞助合同能使阿森纳主场由“可怜”的38500座变成60000座,也不是新主场的门票收入将压倒“老冤家”曼联,而是自己“守财奴”一样捂了很多年的转会资金口袋能够稍微松一点了。俱乐部总经理埃德尔曼说:“我想,如果阿瑟觉得需要对队伍进行调整的话,他现在有更多的钱可以调动了。”(任学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