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最佳评选 亚洲没“先生”中国无“小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3: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今年世界足球先生和足球小姐评选的候选人名单,共35名男球员和21名女球员榜上有名。整个亚洲没有一名男球员入选,而中国女足也无一人入围。

  国际足联的年度最佳球员,即俗称的“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小姐”是足球运动员的最高奖项,国际足联昨天公布的56位候选人集中了世界男女足坛的精华。

  最佳男球员的候选人可谓是老少同堂,并且是欧美球星的天下,除了科特迪瓦的德罗巴和喀麦隆的埃托奥之外,其余33名球员全部来自欧洲和南美。

  世界足球小姐21人的候选名单则由去年世界女足小姐德国的普林茨和前世界女足小姐美国老将米娅·哈姆领衔。中国女足因在奥运会中遭遇空前惨败,没有1人获得提名。日本老将泽惠希是唯一获得提名的亚洲球员。

  颁奖典礼将于12月20日在瑞士苏黎士歌剧院举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