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科生死之战在即国足香河重新集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2: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国庆大假还没放完,为了备战10月13日客场与科威特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家队于10月5日在香河基地重新集中,进行为期5天的集训。除了在欧洲踢球的邵佳一和孙继海,其余22名队员5日下午全部归队。

  从前不久公布的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上看,前锋线和中场都没有太大的变化,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后卫线的变动。由于客场与科威特一战事关重大,大名单里多达10名后卫队员也表 明了国家队此战的首要任务是要保证不失球。而郑智因红牌停赛,李玮峰又伤病缠身,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主教练阿里·汉此战面临的最大难题还是后防线的排兵布阵。另外,由于辽宁队的徐亮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他也被国家队紧急招入阵中。

  虽然本次国家队集训只有5天的时间,但集训对媒体基本上是采取封闭方式,谢绝一切采访,只是10月5日和10月7日对媒体开放两次。

  据了解,5天的集训结束后,国家队将于10月10日从北京出发,前往科威特,比赛将于10月13日进行。(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