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莱曼咸鱼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2: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克林斯曼近日公布的德国队大名单里没有卡恩的名字,这意味着莱曼与卡恩之前的斗争终于可以告一段落,而34岁的莱曼也因此心情大悦,表示一定会以主力门将的身份代表德国队出征2006年世界杯。

  德国国家队近期将与伊朗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克林斯曼公布的国家队新名单中,门将是莱曼和来自斯图加特队的希尔德布兰德两人,卡恩并不在其中。对此,一直以来就 对卡恩的能力有所质疑的莱曼感觉出了一口大气,他对《踢球者》杂志说道:“我坚信将参加2006世界杯,而不是作为替补门将,我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不管是从经验还是能力上来说,都是国内门将中最好的。”

  对于在卡恩阴影下生活多年的莱曼来说,这次卡恩的未能入选无疑是他证明自己的好机会,而莱曼一直也对卡恩长期霸占国家队第一门将颇有微词,“让门将当队长可不是什么好主意,对我而言,与一个因为是队长而占优势的人竞争令我感到羞耻。”

  自从1996年底,卡恩就开始担任德国队的主力门将,其间一共为德国队出场74次,而作为替补门将,不管他在俱乐部表现得多么出色,莱曼一共只获得19次上场机会。

  打了翻身仗的莱曼对于德国队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他认为完全不必为德国队在欧锦赛上的糟糕战绩而不安,而德国队很有希望在家门口捧起雷米特杯,惟一对手只有巴西队,“法国队目前处在过渡期,英格兰、荷兰和意大利也不像以前那样强大,当然巴西队依然是不可忽视的。”(代琪琳)

  附德国队新名单:

  守门员:希尔德布兰德(斯图加特)、莱曼(阿森纳);后卫:法伦霍斯特(不来梅)、戈尔里茨(拜仁)、欣克尔(斯图加特)、胡特(切尔西)、拉姆(斯图加特)、马迪隆卡(汉诺威);中场:巴拉克(拜仁)、博罗斯基(不来梅)、代斯勒(拜仁)、恩斯特(不来梅)、弗林斯(拜仁)、赫尔斯皮格(阿斯顿维拉)、施奈德(勒沃库森队)、施魏因施泰格(拜仁);前锋:阿萨莫阿(沙尔克04队)、克洛泽(不来梅)、布尔达里奇(沃尔夫斯堡)、波多尔斯基(科隆)。(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