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全能挑战赛奥运冠军依然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2:2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4年国际田联男女全能总决赛日前在摩纳哥的蒙特卡洛鸣金,两位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塞布尔勒和克鲁弗特不负众望,分别摘走男女总冠军称号,并各获得30000美元奖金。

  今年全能挑战赛共有9站,全能总冠军将根据运动员其中的3站最好成绩积分累计得出。结果,来自捷克的29岁选手塞布尔勒以总分25952分,平均8650.7分的成绩当之无愧地将冠 军夺走。今年以来,这位该项世界纪录保持者状态一直很好,不仅赢得奥运会冠军和布达佩斯世界室内锦标赛冠军,还在全能挑战系列赛中成绩优异,每次成绩均超过了8000分。

  获去年男子全能总冠军的美国选手帕帕斯因伤退出了雅典奥运会和其他3站系列赛,最好成绩只有在戈茨和美国锦标赛上的8732分和8517分,无缘前三甲。不过,另一位美国选手克莱表现不俗,这位奥运会银牌得主以25602分,平均8534分获得了亚军和20000美元奖金。哈萨克斯坦的卡尔波夫名列第3(25336分)和15000美元奖金。

  来自瑞典的克鲁弗特则在女子七项全能比赛中没有对手,以20541分、平均6847分捍卫了去年总冠军的荣誉,也拿到了30000美元奖金。英国的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索瑟尔顿出人意料地以19072分获得亚军,乌克兰的多布尔纽斯卡名列第3,成绩是18825分。(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