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威特队热身露狰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0:19 今晚报

  本报讯在中国足球队征调球员、筹备与科威特队的关键之战时,我们的对手已经抢先一步开始演练阵容了。当地时间10月4日,科威特队客场与黎巴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3比1取胜。这场胜利极大地增强了科威特队的信心,队中几名核心球员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中国队需要提早对此有所准备。

  科威特队与黎巴嫩队面临的局势相似,现在都是位居小组第二。13日,两队将分别主 场迎战中国队和韩国队,由于后两者目前均列小组第一,因此他们都将本轮比赛作为“生死大战”。双方一拍即合,在黎巴嫩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不过,黎巴嫩国内的两支顶级球队阿尔内伊梅赫与阿尔阿赫德队上周末进行了“精英杯”决赛,所以黎巴嫩队中缺少了几名主力球员。

  虽然对手的实力有所折扣,科威特队对待比赛仍然一丝不苟,并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双方开场后互有攻守,整体而言,科威特队场面占优。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科威特队终于抓住了一次机会。前锋侯赛因突入禁区被对方后卫阿里放倒,他的搭档巴沙尔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科威特队领先结束上半场。第64分钟时,科威特左路防守出现漏洞,巴尔巴基下底传中,替补上场的沙胡德中路包抄,利用头球为黎巴嫩队扳平了比分。科威特队并未因这个失球而打乱阵脚,他们的进攻依旧有声有色,并在最后10分钟内连续开花结果。第80分钟时,法哈德妙传中场核心哈尔比,后者骗过对方门将轻松攻入一球。仅仅7分钟过后,科威特队卷土重来,索贝赫接到哈尔比发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1。

  据当地媒体报道,中国队和韩国队分别派人到现场观看了这场热身赛。从整场比赛看,科威特队状态不错,哈尔比、法哈德等几名核心球员作用明显。他们在进攻上显得很有信心,即使在被扳平后依然未显慌乱,继续按照自己的节奏稳扎稳打,并连入两球取得胜利。不过,科威特队最大的漏洞出现在左路,黎巴嫩队的入球就是一个例子。中国队若想在客场保平甚至取胜,必须加强中场逼抢,后防线注意保护,防止对方传出直塞球;同时,还应该加强边路攻势,特别是在左路多做文章。(陆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