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国安已做好退出中超联赛准备:如追罚就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6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北京国安俱乐部已做好了临时退出中超联赛的准备,只要中国足协在判定北京现代队告负沈阳金德队基础上再追罚现代3个中超积分,那么“退出”将不可避免。

  而在10月5日下午北京召开的紧急会议上,足协纪律委员会7委员一致力主追罚现代3分。一场在中国足球圈内的动荡一触即发。

  10月5日下午2点到4点半,足协纪律委员会7位委员在足协总部三楼会议室就“现代罢赛”一事进行审议。通过分析录像及各种资料,足协认定裁判周伟新在沈京之战第79分钟的判罚正确无误,现代队罢赛属于违规,国安俱乐部应该受到责罚。在具体处罚方式上,足协方面左右为难,虽然与会代表主张追扣现代3分,但却又担心国安方面由此可能作出“退出”等反应——毕竟在国庆期间出现如此情况,负面影响过大。足协因此没有在昨天公布具体处理意见,而是将有关议案提交体育总局,等候“定案”。

  就在足协开会同时,国安高层也于昨天下午进行紧急碰头。得出的结果是,一旦足协追加处罚,那幺国安将暂时退出中超联赛,当然并不意味放弃与足协的“抗争到底”。由于并未得到足协处理意见,因此国安在作决定上仍处观望状态。而足协同样小心翼翼等候对方的进一步动态。(肖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