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铁民担起辽足领队重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31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周铁民担起辽足领队重担(图)
  今报讯今天下午3:30,辽足队员将要在万林基地集中,俱乐部也要向队员宣布一个重要决定: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周铁民将顶替苏晓东,兼任辽足领队。

  自从辽足主场败给深圳健力宝后,俱乐部高层就已经着手对球队进行调整。球队出征山东时,周铁民顶替苏晓东督战就是一个信号。昨天,经过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以及辽足俱乐部的确认,省体院的副院长周铁民将顶替苏晓东出任辽足领队。对于这一任命,周铁民表示:“我这是临危受命。现在,广大球迷对辽足的表现很不满意。使辽足重现昨日辉煌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目前,困扰辽足的最大难题不是球队的实力不济,而是球队中有一种不良风气,一些社会上的不正之风严重影响到了辽足队员的心态,诸如假球、赌球、帮派等事也和辽足沾上了边。对此,周铁民说:“我担任领队后,重点要抓队伍的作风建设,要‘树队风、扬正气’,重新振奋辽足精神!”同时,他也深知工作的严峻性:“现在要抓作风,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思想政治工作。目前,辽足职业化已经9年了,我们的思想政治工作要适应职业化的需要,同时也要根据辽足队员的年龄实际情况来开展工作。另外,抓队风,抓管理不是立竿见影,一蹴而就的事情。必须要从小事抓起,训练作风、生活作风都要抓好,这样才能培养出过硬的意志品质。”

  谈到辽足本赛季的目标,周铁民说:“现在是一个关键时期,辽足还剩下4主4客8场比赛,虽然名次还算靠前,但积分并没有和后面的球队拉开,因此我们不能盲目乐观,我们要吸取昨天的教训,做好今天的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明天的目标!同时,我也希望广大球迷能够重新支持辽足,和球队一起再创老辽足的辉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