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全明星后代驰骋CBA 康明斯要拿中国联赛冠军做跳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31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 虽然杰·康明斯从10月1日开始就已经跟随辽宁男篮进行训练,但队中却很少有人知道这名新外援的父亲就是曾入选过NBA全明星主力阵容的著名球星特里·康明斯。而昨天在与记者谈到特里·康明斯时,杰·康明斯也显得异常激动:“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父亲,他一直是我前进的动力。”

  在美国选秀期间,有多家CBA俱乐部同时看好了身高2.05米的杰·康明斯。不过,辽 宁男篮董事长韩召善和助理教练接军最终还是利用摘牌的有利序位,率先将其收到了帐下。能够加盟辽宁队,杰·康明斯也显得非常高兴:“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我发现这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每个人都很热爱这个集体,我跟他们已经变得越来越默契,我非常渴望在这个赛季与他们一起拿到CBA的冠军奖杯。”

  杰·康明斯透露,他之所以选择来中国打球,主要是希望能够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而在国外效力也可以增强他对不同环境的适应能力。不过,他最终的目标还是要像父亲特里·康明斯一样驰骋于NBA的赛场上。“虽然我的父亲是一名很伟大的球星,但在我小的时候,他并没有建议我去打篮球,而是让我在各项体育运动方面综合发展。不过相比之下,我在篮球方面还是更擅长一些。所以当我大学毕业,问他我到底应该朝哪个方面发展时,他还是说出了‘篮球’两个字。而从那时起,父亲就成了我的榜样,他就像一面旗帜一直伴随着我,我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天像他一样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杰·康明斯告诉记者,特里·康明斯也非常支持他到中国打球,并希望他能够在辽宁队中得到很好地锻炼。

  杰·康明斯对于在中国的第一个赛季也显得信心十足,他认为自己有能力在辽宁队中站稳脚跟。“我现在的感觉真的非常不错。知道吗?我与父亲一对一过人的时候,他已经不是我的对手了,因为他已经老了。”杰·康明斯最后开着玩笑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