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正式加盟尼克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9:0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NBA纽约尼克斯队北京时间昨天正式宣布,该队已与包括中国球员巴特尔在内的4名自由球员签约。

  今年30岁的巴特尔此前有3年在NBA打球的经验,曾经先后在丹佛掘金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多伦多猛龙队和奥兰多魔术队效力。他平均每场得3.4分,抢2.5个篮板球。

  与巴特尔一同签约的另外3名球员是后卫巴内特、前锋布兰特·赖特,以及拥有12年在NBA打球经验的老将特雷西·穆雷。今年33岁的穆雷曾3次进入全联盟三分球命中率排行榜的前20位。在1993—1994赛季,他以45.9%的命中率排名全联盟榜首。

  包括巴特尔在内,四名新球员签订的都是非保障性合同,这份非保障性合同意味着球队还要继续考验这些球员,而对于球员本身也是一种激励。

  纽约当地媒体认为大巴最大的对手是2.18米的桑多夫,由于桑多夫是队内的第一高度,加上已经在尼克斯效力两个赛季,所以巴特尔要挤掉他进入15人常规赛名单并不容易。巴特尔的竞争对手还有文·贝克和穆罕默德。贝克尽管技术全面且在NBA中曾名噪一时,但他嗜酒如命,险些毁了前程。作为一名铁打替补,穆罕默德已经在NBA中打拼了11个赛季,弹跳过人,是进攻中的一杆好枪。

  现在巴特尔的任务就是在2月中旬之前,在球队中争取到一个位置,争取到一个稳定的上场时间。每场比赛要能够保障10—15分钟的上场时间,甚至是20分钟的上场时间。巴特尔的前途就非常光明了。如果巴特尔进不了尼克斯队的常规赛15人大名单,那么巴特尔还有可能成为球队的保留队员或者是成为自由人,这样不会妨碍巴特尔和其他球队进行签约。在常规赛的整个过程中,巴特尔还能够和其他球队进行签约。

  尼克斯的训练营在当地时间昨天开营,一直持续到本月12号,之后他们将迎来四场季前赛,分别是对网队、马刺、爵士和小牛。主帅维尔肯斯无疑将会给大巴证明自己的机会。 (体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