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北京足球四年裁判恩仇录 细数罢赛第一案所有源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8:57 齐鲁晚报

  甲A时代

  2000年4月30日,北京国安客场与延边的联赛,第21分钟,王涛与敖东队张庆华争抢高球时,主裁判认为王涛肘击对手,将王涛直接红牌罚下。5月11日,足协对王涛处以停赛2场,罚款3000元的追加处罚,这引起了北京国安的强烈不满并造成轰动一时的“国安退出"事件。时任北京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的李士林第一个发表退出言论,他本人也辞去了在俱乐 部的所有职务。

  2003年9月29日,沈阳金德与北京现代的足协杯半决赛,第89分钟,主裁判判给沈阳队一个点球,阿尤打进点球帮助沈阳2:2追平比分。北京队集体抗议判罚不公并围攻主裁判,雷吉纳尔多甚至将主裁判撞倒在地。赛后北京队的雷吉纳尔多、张帅、徐云龙和教练魏克兴遭到严厉的停赛与罚款处罚。

  5月22日,北京现代客场与上海国际的联赛,第55分钟,耶利奇在禁区内接徐云龙传球后射门,球被江津奋力扑出。当值主裁判认定球在被江津扑出之前碰到了吴承瑛的手,判罚点球,北京队凭借点球1:1与国际打平。该判罚引起了国际队的强烈不满,比赛一度中断。赛后中国足协以录像不清晰为由并未对这一判罚的正确与否作出判断。

  9月25日,北京现代客场与四川冠城的联赛,第66分钟,徐云龙突入禁区打门,耶利奇插上补射中的。该进球引发了四川队的不满,主教练高惠辰冲入场内进行抗议,结果当值主裁改判进球无效。这一结果引发了北京现代队的集体抗议。

  10月2日,北京现代客场与沈阳金德的联赛,第79分钟,主裁判给沈阳队一粒点球,随即职业联赛第一例罢赛事件诞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