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徐亮赶赴国足“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8:51 齐鲁晚报

  本报讯中国国家足球队从昨天开始将在香河展开集训,辽宁队的徐亮有幸搭上了国足末班车。至此,沈祥福时期的国奥队员中已经有5人成功“晋级”,徐亮将继续和阎嵩、张耀坤、杜威、孙祥等队友并肩战斗。

  9月2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当时辽宁队中只有肇俊哲和张永海两人入选。但在前天国足方面又向辽足俱乐部发来紧急通知,要求徐亮也在昨日赶赴香河向阿里· 哈恩报到。辽足国脚人数自此增加到了3人。

  客场与科威特一战阿里·哈恩的最低目标就是保平,为此他不惜一口气征召了10名后卫。如此一来,国足中前场力量势必有所削弱。于是在集训即将开始之际,擅长打边前卫和后腰位置的徐亮接到了阿里·哈恩的紧急征召令。

  当然,徐亮能够入选国足还与郑斌的落选有着很大关系,后者莫名其妙地被阿里·哈恩抛弃之后,在联赛中表现不错的徐亮很自然就顶了上来。在国家队中,他主要将为阎嵩担任替补。

  (足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