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俱乐部排名曼联升至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柏林10月4日电(记者 戎昌海)总部设在德国威斯巴登的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4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榜。英超曼联俱乐部力压近期内外交困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升至排名榜首位。

  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公布的世界俱乐部排名是根据球队过去12个月在洲际赛事和国内赛事中的成绩排定的。球队每场联赛、杯赛以及洲际赛事的成绩按照所在地区足球水平 高低设定的系数以及比赛性质的不同给予不同的评分。

  由于在过去一年里,德国球队在国际性比赛中战绩不佳;尤其是拜仁慕尼黑队,上赛季在国内外一无所获,因此排名普遍相对靠后。在最新一期排名榜上,上赛季德国联赛与足协杯赛“双冠王”不莱梅队成绩最好,也仅积184分,位列第29位。此外,德国也只有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三家挤进世界俱乐部排名榜的前50名,分列第33、36和44位。

  世界俱乐部排名榜前十名如下:1、曼联,284分,上次排名第三;2、皇家马德里,283分,上次排名第一;3、巴伦西亚,280分,上次排名第二;4、阿森纳,264分,上次排名六;5、博卡青年队,256分,上次排名第九;6、AC米兰和巴西圣保罗,均积254分,上次分别排列第11和第四;8、阿根廷河床,248分,与上次排名相同;9、尤文图斯,246分,与上次排名相同;10、波尔图,245.5分,上次排名第七。

  (金陵/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