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祖武“大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8:48 齐鲁晚报

  甲A十年,杨祖武亲眼见证和参与了北京国安的辉煌和起伏。在这个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的足球圈中,杨祖武的忠心耿耿是其他人难以企及的,即使有一段时间他下课了,赋闲在家,有其他的俱乐部来高薪相邀,他也不为所动。他说:“老板对我不错,我哪也不去,就在这里一直干下去了。”不过,杨祖武对于那个伴随他很久的亲切称呼,他呼吁道:“还是别再叫我杨大爷了。”

  去年彼德下课后,杨祖武担任起了北京队教练组组长的职务,并且在联赛的最后阶段成功带领现代队走出低谷。但是,对于一支球队而言,这种教练组的构成显然是不完善的。

  杨祖武表示:我没有当过教练,领导让我做教练组组长,是对我的信任。现代队去年后半段能够反弹,就是因为焕发出了集体的力量,几名教练在研究业务的时候能够畅所欲言。

  据了解,队员、圈内的很多人,还有球迷都习惯称呼他为“杨大爷”。对此,杨祖武认为,他今年50多岁了,大家这么叫可能觉得比较亲切。不过,他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再这么叫了。这个称呼总让人感觉不太严肃,毕竟俱乐部是一个现代化的企业,各方面都需要规范一些。最好大家还是能够改口叫杨总或者杨指导。(奋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