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国奥5将国家队团聚 防守最重要体能状态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08:27 天津日报

  国家足球队集训备战中科之战

  本报讯昨天,国家足球队在香河基地重新集结,备战10月13日与科威特队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的生死之战。辽宁队的徐亮有幸搭上了末班车。至此,沈祥福时期的国奥队员中已经有5人进入国家队,徐亮将继续与阎嵩、张耀坤、杜威、孙祥等队友并肩战斗。

  徐亮能够入选国家队与郑斌的落选有着很大关系,后者被哈恩抛弃之后,在联赛中表现不错的徐亮很自然就顶了上来。在国家队中,他主要为阎嵩担任替补。

  国家队集训前的中超联赛达到满负荷状态,一周双赛很多,联赛结束之后球员们肯定遇到疲劳期。考虑到这一点,哈恩决定推迟两天再展开集训,国家队队员们将利用这两天先进行调整,然后开始集训。英超和德乙的比赛也已在10月2日暂停,这样孙继海和邵佳一在回国后也有时间回家休息两天后再到国家队报到,这样对他们保持良好的状态更有帮助。

  按计划,国家队将在10月10日上午从北京出发前往科威特,由于要转机,整个旅途大约需要20多个小时。另外,科威特当地闷热天气也是对球员们体能的一个极大考验。

  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这次比赛体能是非常关键的,中国队打的是整体战术,要求队员们都要跑动起来,如果体能不好跑不起来的话,那球就很难踢了。另外,我们这次是在客场进行比赛,防守很重要,而防守本身也是需要很好的体能来做保证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