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拉波娃告别中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6:05 法制晚报
莎拉波娃告别中网(图)
美少女说:明年我还会再来北京 摄/安灵均

  本报讯越是用功,到最后伤得越重。除了一场商业活动,17岁的莎拉波娃在北京的日子,全部笼罩在训练的阴影中。可就算她如此玩命,还是免不了中途离开中网的命运。

  昨天下午,在全场观众的惋惜声中,莎拉波娃以两个2比6惨败给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至此,这位媒体眼中的宠儿,球迷心中的女神在中网的旅程到此为止。不管是什么原因,反正昨天中央球场的观众几乎出现一边倒的情况。扎着一头小辫子的库兹涅佐娃完全没有赢得现场球迷的心。可以预见的是,在今天的决赛中,这位美网新贵的人气也敌不过人气旺盛的小威。可惜人气越高,莎拉波娃的压力就越大,整场比赛下来,她出现4次双发失误,25次非受迫性失误。

  赛后的莎拉波娃换了一件黑色的外套面对记者。她脸色阴沉,连想找她签名的球迷都被吓了回去。对于同胞库兹涅佐娃,她除了称赞其实力超强之外,特别提到了获得大满贯冠军极大地提高了库兹涅佐娃的自信心,而这种自信就非常出色地表现在昨天的球场上。

  输掉比赛的美少女,还有心情享受北京吗?作为本届中网最耀眼的两颗明星之一,莎拉波娃与小威的生活仿佛完全运行在两种轨迹上面,但结果却出人意料。不管怎么说,莎拉波娃对网球的敬业仍然让我们深怀敬意,虽然无缘决赛,但她毕竟给北京观众带来了几场非常漂亮的比赛以及无数道靓丽的风景线。离开中网只是暂时,莎拉波娃说:“我明年还会再来。”

  作者:谢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