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粤首届遥控模型大赛昨日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梁劲松报道:飞机高速撞向观众席———幸亏只是广东省第一届遥控模型大赛所用的模型。昨天是大赛的决赛日,选手的高超技术以及各种“空难”、“海难”、“车祸”,看得观众目不暇接。

  这次遥控模型大赛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广东明川商业策划有限公司承办,分设空模、海模和车模三个大项。由于拒绝专业选手参赛,比赛模型都由组委会提供且便于驾控,因而吸引了广州、珠海、江门、佛山等地的群众参赛,参赛者年龄最大68岁,最小7岁。

  别看只是业余赛,有的航模专业人士认为昨天决赛涌现不少有天赋甚至有实力的业余选手,他们不仅有纯熟的操控技巧,甚至已经懂得分析和利用赛场的环境和风向,但技术毕竟不像专业选手那么稳定,所以比到决赛依然能看到各式各样的“事故”,像空模的坠机、海模的撞标、车模的翻车在比赛中偶能见之。可在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阮安怡看来,决赛的情形已经比预赛好得多,预赛时模型失控的情况屡屡出现,像空模比赛就有不少飞机失控飞丢了,让免费提供比赛模型的组委会有点心痛。

  三个大项的决赛最后产生五个小项的赛果,各项的前三分别为:航模(成年组),邱建国、朱铭辉、郑凯翔;航模(青少年组),黄进荣、黄若曦、冯敬;海模(成年组),冯远朋、郭荣锋、梁员新;海模(青少年组),王学彬、陈璐、刘子韬;车模,王学彬、许晋宇、陈璐。
粤首届遥控模型大赛昨日决赛(图)
  68岁的黄福全(左)是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还获得海模第五名

  本报记者 梁劲松/摄

  (晓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