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队获胜后移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3: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马来西亚时间昨日下午,晋级四强的中国国青队全体将士搬离目前居住的酒店,前往马来西亚小城怡保。在上一场比赛中重伤的冯潇霆只能在酒店与自己的队友分别,同时也不得不接受了自己因伤将错过今年剩下的联赛的事实。

  本来,按照比赛赛程规定,已经取得了小组第一的中国队,是根本不用承受这种车马劳顿的。但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马来西亚组委会方面突然通知中国队搬家。于是昨天下午 4时,除了重伤的冯潇霆与球队管理人员外,全体国青将士都出发前往怡保备战四分之一比赛。

  因为在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严重受伤,后防中坚冯潇霆已经数夜难眠,但是当队友们收拾好行李准备搬家时,他还是来到酒店大门口送队友们出征,满脸都是无奈与辛酸。与进入四强,提前完成任务的队友们轻松的表情形成鲜明对比。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车程之后,中国国青队抵达怡保小城。虽然督军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杨一民已提前回国,但是当天晚上晚饭后,球队即进行了全体会议。(汤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