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块头吸引纽约人 尼克斯队今晨与巴特尔签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3:44 新民晚报
大块头吸引纽约人尼克斯队今晨与巴特尔签约(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纽约尼克斯队北京时间今晨在纽约与中国男篮中锋巴特尔签约,这样巴特尔将开始在NBA新的生涯。

  尼克斯队为了即将展开的新赛季比赛,今晨一气签下包括巴特尔、前休斯敦火箭队前锋穆雷在内的4名球员。

  28岁的巴特尔身高2.13米,体重143公斤,他被尼克斯队看中是因为他健壮的身躯和高大的块头。对匮乏中锋的NBA东部联盟,拥有一名优秀的中锋就意味着占据内线优势,甚至可以带动全队的进攻,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东部球队缺中锋是众所周知的,尼克斯队更是如此。由于主力中锋穆托姆博被交换到火箭队,尼克斯队的内线出现了很大的真空。如果不引进新人,就只能依靠上赛季的替补中锋穆罕默德和桑多夫苦苦支撑。

  这两名中锋在身材上显然难以满足球队的要求,特别是超级中锋奥尼尔从洛杉矶来到东部加盟迈阿密热浪队以后,东部各队都人人自危,毕竟奥尼尔的篮下统治力令人恐惧。在这种情况下,引进巴特尔也就顺理成章了。

  巴特尔近几年虽在丹佛掘金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多伦多猛龙队、奥兰多魔术队等多支NBA队伍摸爬滚打,不过上场机会不多。对于加盟尼克斯队,巴特尔相信能有更多的上场比赛机会。

  尼克斯队下周将开赴南卡罗莱纳州查勒斯顿展开训练营,主教练威尔肯斯表示,届时将对大巴进行特别训练,帮助其重新踏上NBA之路。

  征战NBA已有3年,并先后在4支球队打替补的巴特尔,今晨与纽约尼克斯队签约。巴特尔自信在尼克斯队能改变跑龙套的角色。

  图PC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