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申花已把涅波当成自己人 俄罗斯老帅即将接过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3:4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俄罗斯老帅涅波已经离申花越来越近。昨天晚上,一名申花俱乐部官员承认,“涅波确实很有可能成为申花队新帅”。

  这名申花俱乐部官员表示,涅波已经通过了申花董事会的讨论,并已作为正式人选,上报上海市体育局。“如果没什么大的意外,那么涅波将成为申花历史上的又一名外籍教练。”

  明天,是申花队“三天长假”的最后一天,当贾秀全再次回到申花队时,他的身份已经是“助理教练”。而稍加休整的申花队员们,又将迎来一名新帅。

  不少申花队员昨天在获悉涅波一事后表示了对新帅的欢迎。一名主力队员表示:“其实最近几天比赛,我们大家已经很拼了。请相信我们,绝对不存在要‘做掉谁’的想法。现在球队进行换帅,这对全队来说,是个触动。”

  少赛一场的申花现排名第9,与第4名只差2分。如果在新教练的率领下好好踢,申花今年进入前三,还是很有希望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