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申花队教练重组势在必行 涅波即将入主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28 上海青年报

  年初涅波急病成全威尔金森

  尽管担任豪门球队主帅是每个教练员的向往,但由于接队时间仓促,贾秀全在带领申花队打完联赛第一阶段后便向俱乐部提出了重新物色外籍主教练的想法,只不过当时申花队成绩尚佳,俱乐部出于不影响贾秀全工作积极性的考虑没有采纳他的建议。在接下来的中超杯和足协杯半决赛中,申花接连遭遇淘汰,尽管俱乐部当时也想到了换帅,但考虑时间有 限,因此选帅工作再一次被推迟。直到申花队在联赛第二阶段遭遇三连败后,申花俱乐部不得不面对换帅的现实。

  据记者了解,申花此次迅速锁定涅波作为申花队新主帅主要出于两个方面的考虑:一早在今年年初吴金贵去国家队后,申花俱乐部就已经将涅波作为新赛季球队主教练的第一候选。后者还在中国新年的前一天悄悄来上海与俱乐部高层接触,双方当时甚至已经谈好了合同,而涅波此后的一次肾结石手术以及威尔金森的半道杀出才使得双方暂时中断了联系,不过当贾秀全接过威尔金森的帅印之后,俱乐部已经把涅波作为了球队明年主帅的惟一继承人;二由于第三阶段联赛即将在半个月之后重燃战火,仅有的这点时间已经不允许申花俱乐部对新任主帅的人选进行长考,因此让刚好赋闲在家的涅波提前进入主教练的角色,在眼下来看来成了最切实可行的办法。

  申花教练组重组势在必行

  就在申花队在联赛中节节败退的时候,外界极力呼吁俱乐部重新起用球队前任主帅吴金贵,不过由于吴金贵与国家队有合约在身,因此短期内他想重掌申花帅印,在操作上的确存在着相当大的难度。

  昨天吴金贵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申花目前出现的成绩不佳令他本人感到相当痛心,“不过我在国家队还有任务,与科威特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马上就要打响,做为我来说还是先把国家队助理教练的工作做好。”

  早在申花队先后无缘中超杯和足协杯冠亚军决赛后,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就向记者感叹:“今年球队教练班子深度明显不够,大多数助理教练都没有丰富的顶级联赛执教经历,接下来俱乐部不是没有调整教练班子的可能。”随着涅波的火线加盟以及贾秀全重新回到助教的岗位上,申花教练组势必要重新进行调整。据记者了解,在打完10月13日与科威特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后,吴金贵很可能将离开国足重回申花,这次他将不再出任主教练的职务而是与贾秀全一起共同辅佐主帅涅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