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3罗马险平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0:04 齐鲁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开始的意甲第5轮最后1场角逐中,国际米兰客场3:3战平罗马。蒙特拉首开纪录,以5球与舍甫琴科并列射手榜首,上半时结束前,坎比亚索顶进加盟国米以来首粒入球。下半时开始不久,贝隆与雷科巴连下两城,但国米未能保住两球优势。托蒂罚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迈进了意甲“百球名人堂”。小将德罗西此后将比分追平。

  本赛季还没进球的维埃里虽已伤愈,但没有随队去罗马。开场后,罗马攻势很盛。第8分钟,蒙特拉在门前6米处左脚凌空射入近角,罗马1:0领先。

  上半场临结束前,坎比亚索在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球弹地从罗马门将佩利佐利腋下钻进门内,国米1:1扳平。

  下半时第51分钟、53分钟,贝隆、雷科巴接连攻破罗马城门,转眼间国米以3:1反超比分。

  第56分钟,托蒂在左侧距门26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大力弧线球越过人墙钻入左上角,2:3。自1994年9月4日主场攻破福贾队球门以来,托蒂已经在意甲比赛中攻入100球。第74分钟,托蒂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禁区,德拉斯后点头球摆渡到门前,左侧的德罗西胸部停球,在门前4米处右脚凌空射入近角,双方最终3:3握手言和。(为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