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锦鹏钟情“金鹰花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14 南方都市报

  孙俪首次拍电影加盟《长恨歌》

  关锦鹏钟情“金鹰花旦”

  本报讯(记者孙倩)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刚刚赢得金鹰奖“最具人气奖”的当红电视花旦孙俪,已被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看中,将在电影版《长恨歌》中出演重要角色。这是孙俪 自拍过《玉观音》等多部电视剧后首次“触电”大银幕。

  电影版《长恨歌》改编自内地著名作家王安忆的同名获奖小说,由关锦鹏执导,郑秀文、梁家辉、胡军等主演,另外还有张叔平等强劲的幕后班底,关导表示要将其打造成为一部“完全女性主义”的新作品。但该片迟迟未见开机,据片方海润影视表示,是因为关锦鹏正在香港加紧做剧本。

  目前剧本新鲜出炉了,著名美指张叔平正在为剧中人物量身定做造型。该剧已定于今年12月份在上海开机。据悉,剧本对原著进行了较大的改编,除女主角王琦瑶之外,她的闺中密友蒋莉莉这个角色也被重点突出成女二号。目前该角色已确定由孙俪担纲。

  记者向孙俪求证,她说:“电影版《长恨歌》是我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我出演蒋莉莉一角。剧本我看了,很喜欢,她对王琦瑶一生影响很大,也很喜欢程先生。拍片时我与郑秀文、梁家辉会有不少对手戏。第一次拍电影就与这么多大腕合作,我有点紧张,不过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关锦鹏导演则对记者说:“蒋莉莉这个人物戏还是比较多的。我看过孙俪的戏,演女二号没问题。她演技独特,最近又获了奖,很有潜质。(孙俪)对自己没信心不怕,我很会调动演员的情绪。试镜时我已经很放心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