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红魔”失色蓝军小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伦敦10月3日电 年仅18岁的英格兰足球金童鲁尼在3日第一次代表曼联队在联赛中出场,但这场联赛“处子秀”演得并不成功,鲁尼不仅未能表现出几天前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风采,还吃到了一张黄牌。曼联当日与客场作战的米德尔斯堡队以1∶1战平。

  米队是在比赛进行了32分钟时先拔头筹。该队的年轻球员在面对曼联时个个拼劲十足,尤其是年仅18岁的詹姆斯·莫里森在边路颇为活跃,使同龄的鲁尼相形见绌。也正是莫里森的边路传中,由中场球员唐宁完成最后一击。

  曼联队此战后在联赛积分榜上上升到第四位,但他们比联赛领头羊阿森纳队仍少积9分。暂居第二的仍然是切尔西队,他们在当日1∶0小胜来访的利物浦队。

  切尔西队的进球功臣是上半时替补上场的中场球员科尔,他在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时轻松将队友兰帕德发出的任意球送入网内。利物浦队当日进攻乏力,比赛行将结束时才有一脚比较有威胁的射门。

  同日另一场联赛中,志在联赛中四连胜的纽卡斯尔联队未能如愿,客场与伯明翰城队战成2∶2平。
英超:“红魔”失色蓝军小胜(图)
(晓健/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