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伍兹不再独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的事业近来不太顺,但他情场得意。据巴巴多斯岛的首府布里奇顿媒体披露,伍兹有望在本周的早些时候结束“钻石王老五”的单身生活,迎娶女友、瑞典模特艾琳·诺德格林。

  28岁的伍兹如今的世界排名降到第三,是他自从1999年5月以来的最差名次。但在去巴巴多斯之前,面对爱尔兰媒体,他一脸轻松,声称自己只是去加勒比海度假:“我迫不及待 想去潜水、射鱼……我所能说的就是,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结婚,这已经非常具体了。”

  不过,知情人士透露,伍兹将在位于布里奇顿西部海滩的桑迪·兰高尔夫休闲度假村举行他的婚礼,而且有可能是本周二(10月5日)。据巴巴多斯机场人员透露,金发美女诺德格林和四位女伴于上周一“隆重”抵达,她的双胞胎姐姐也来了,架势非同寻常。上周三,《巴巴多斯日报》就以“伍兹将在桑迪·兰喜结良缘”为题大做文章,电视台也对伍兹即将结婚进行了相关报道。

  但经常接待各界名流,对包括网球明星大威、时装界巨头范思哲等已司空见惯的饭店经理显然训练有素,他表示没有接到任何婚礼计划的通知。而且声称,直到上周五饭店都是满员。饭店的房价从700美元到8000美元不等。伍兹在美国克里夫兰的经纪人也于近日表示,他对此保持沉默。

  去年11月底,伍兹在南非举行总统杯赛事后,借着夕阳余晖的浪漫时机向女友求婚,获得了肯定的答复。(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