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廖萨欲在亚泰门口撒野 希望再胜入住“吉祥”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53 南京晨报

  一周双赛就是这样辛苦!前天还在五台山作战的舜天队昨天下午又飞抵遥远的长春,尽管深深知道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困难,也知道亚泰队目前的凶猛上升势头(5连胜),但主教练廖萨还是心中颇有想法,“比赛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路上回忆吉祥故地

  “这个酒店是我们两年前住过的?”坐在大巴车上的廖萨突然问了一句。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廖萨笑了笑。俱乐部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老头子很想念两年前住过的那个 宾馆,因为当时他带领舜天队客场1:0战胜了亚泰队。”

  尽管廖萨对现在的香格里拉酒店非常满意,但恋旧的老头子还是念念不忘那个给他带来胜利的“吉祥”酒店。

  旅途劳累加上联赛刚刚打完,廖萨今天没有安排队员进行训练,但是他要求队员一起出去走一走,顺便拉拉韧带,一方面透透气,一方面也活动一下筋骨。

  酒店的大堂里,廖萨简单对前天的比赛进行了总结,“我要求你们在场上打得快一点,但从你们的表现来看,你们并没有完全理解我说的‘快’,你们要仔细动脑筋想一想。”看到队员有些沉闷,善于调节队员心理的老头子随即笑着调侃自己的弟子说,“你们如果能向我宣布放假之后离开酒店的速度就好了,我刚宣布完,一转身发现你们都不见了。”本来担心自己挨批的队员一下子都哄堂大笑起来。

  当亚泰上轮客场战胜领头羊武汉黄鹤楼取得5连胜之后,圈内人惊呼“去年的恐怖亚泰又回来了”。面对这样的形势,舜天队高层以及廖萨都表示,“亚泰确实很难打,但不代表舜天没有机会。”

  舜天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张玉道说:“亚泰客场确实难打,但是这两年我们在这里没让对手占便宜,去年在那么恶劣的天气(大雪将足球场覆盖了,根本看不见场上的线)条件下,我们还和对手战平了,所以我们不怕他们。”

  中甲联赛赛程渐渐进入尾声,面对排名第2的珠海比舜天高出9分的现实,坐在飞机上的张玉道拿出随身携带的中甲联赛赛程表,一边看一边和记者一起分析说,“我们三轮强队挺过去之后,珠海就要面对和我们一样的困难形势———也要迎来三场恶仗,但他们比我们现在还困难,因为他们三场球中有两个是客场。所以既要充分估计困难的形势,同时也不能丧失信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