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5亿英镑收购曼联 美大亨已递计划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从上周末起,有关英超豪门曼联足球俱乐部即将被美国富翁收购的事情就被炒得沸沸扬扬。昨天,曼联出面证实,他们已经收到了“收购预报”。

  美国体坛大亨马·格拉泽本来是曼联的股东之一,持有19.2%的股份,据说格拉泽本人正在寻求曼联最大股东、爱尔兰富翁马耶尼和麦克马纳斯的支持,他们通过下属的一家投资公司拥有曼联28.9%的股份。如今他开出至少价值6.5亿英镑的收购价码,打算彻底“拥有 ”曼联。

  曼联在一份声明中说:“曼联的董事会已经注意到了媒体的报道。现在,我们证实,曼联已经收到了有关收购的计划书,其中包括为数不少的条件。我们将会仔细研究这份收购计划书,分析被收购的可行性。因此,在目前这个阶段来说,曼联是否能够被收购成功,还要看情况。”

  据悉,格拉泽今年75岁,是个亿万富翁,已经雇佣JP摩根投资银行,为自己这次融资收购曼联出谋划策。他在美国拥有一支足球队。(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