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三星杯中韩明火并 王汝南:两人出线就算完成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1: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第九届三星杯八强战将于明天再燃战火。昨天,代表中国参赛的周鹤洋、王磊、古力和王檄已飞赴比赛地韩国蔚山。行前,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表示:有两人“活着”回来就算完成任务。

  本届三星杯八强是一次地道的中韩年轻棋手之间的对决。中方周鹤洋、王磊、古力和王檄将面对的是代表韩国围棋新生代的“四小天王”——崔哲瀚、朴永训、李世石和宋泰 坤。

  尽管李昌镐、曹熏铉等中国棋手的“苦主”已被淘汰,但展望八强赛的前景,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仍不敢乐观。此前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韩国的“四小天王”同样很不好对付。像李世石已是世界大赛“三冠王”,朴永训也有夺得世界冠军的经历,而宋泰坤、崔哲瀚也分别进入过世界大赛决赛,他们的成绩都好于中国棋手。因此这次的八强战肯定会十分艰难,在他看来,中方能实现50%的胜率就算完成任务。

  八强战的对阵形势为:周鹤洋VS朴永训,王磊VS李世石,古力VS崔哲瀚,王檄VS宋泰坤。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