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1不敌拉科鲁尼亚 皇马在家门口被戏弄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22:47 大连晚报

  0∶1不敌拉科鲁尼亚 皇马在家门口被戏弄了本报记者 赵健

  本报讯皇马被称作“银河战舰”,可新赛季开始后,这支“银河战舰”似乎缺少了往日的锋芒,国内联赛、欧洲冠军联赛,只要是比赛,就没有他们不敢输的。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联赛中,皇马主场0:1不敌拉科鲁尼亚,让对手时隔49年再一次尝到了在联赛中客场战胜自己的滋味。

  由于在夏季引援上的失误,拉科鲁尼亚在新赛季的表现大不如前,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在积分榜上已经进入了降级区。本场比赛皇马占尽优势,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进球的机会,均比拉科鲁尼亚多不少,但拉科鲁尼亚却将惟一的机会转化为了进球。上半场结束前,潘迪亚尼中场横向长传,卢克得球后摆脱萨尔加多突入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卡西利亚斯冷静挑射破门,拉科鲁尼亚1:0领先。

  此后的比赛,皇马向对手展开了狂轰滥炸,但在对手牢固的防线面前,齐达内、劳尔、欧文等人却是一次又一次的无功而返,即使主裁判慷慨的给了皇马5分钟的补时,他们仍然没能敲开对手的球门。至此,在新赛季的6场联赛中,皇马已经输了3场,照此下去,别说联赛冠军,能否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都是疑问。皇马总经理布特拉格诺赛后表示:“联赛还很长,我们必须要保持平静。”

  在皇马输球的同时,他们的死敌巴塞罗那在主场1:0小胜努曼西亚,悄悄地爬上了积分榜的首位,在其他比赛中,赫塔菲主场3: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马拉加主场2:0轻取奥萨苏纳,马洛卡客场0:2不敌莱万特,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取胜萨拉戈萨,阿尔巴塞特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桑坦德竞技主场0:0同塞维利亚言和。

  作者:本报记者 赵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