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沪报称贾秀全肯定下课 涅波已成为申花新帅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2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4日电据上海新民晚报报道,尽管马丁内斯最后一分钟的入球,帮助申花队从四川客场不败而归,但这依旧无法挽救贾秀全的命运。今天记者获悉,贾秀全已肯定“下课”,俄罗斯老教练涅波有可能取代贾秀全,出任申花新帅。

  由于联赛间歇期只有两周,时间上非常紧张,因此申花只能选择一些以前接触过的主帅。从各方面迹象来看,涅波依旧是申花队的首选。

  本赛季初,涅波是申花新帅的第一热门,但最终因为身体方面的原因,涅波遗憾地与申花擦肩而过。如今,涅波已经养好了身体,而且赋闲在家,因此申花如果与其接触,成功的可能性比较大。

  “因为接下去联赛就要一路打到底了,再也没有调整的机会了,所以现在申花队更需要寻找熟悉中国足球情况、并已在中国足坛获得成功的洋教练。”一名知情者这样表示。

  对如此安排,贾秀全也表示坦然接受,愿意帮助新帅,继续调教申花后防线。因此熟悉球队情况的贾秀全,继续呆在队中担任助理教练,也是一种不坏的选择。

  当然,考虑到情况的复杂性,申花俱乐部也应该有一些“后手准备”。还是那句话,申花必须找到合适的人选,否则的话,仓促换帅并不能解决问题。

  有迹象显示,在经历了本赛季至今的不如意后,申花俱乐部“聘请洋帅”的决心更大了。早在去年夺冠之后,有关高层就已经明确表示,从长远来看,申花还是应当走“聘请外籍教练”的道路。(晏秋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