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宗申车手闯进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8:13 北京晚报

  本报法国纳维尔今晨消息在法国麦格尼赛道进行的2004年世界摩托车超级锦标赛,当地时间3日下午闭幕。中国宗申车队本站发挥极为出色,在首节比赛中,新加盟的小将杜特宁闯进前十,并在第二节比赛中跑出了第十一名的好成绩。

  中国宗申车队惟一进入本站“超级杆位赛”的5号车手布滕皮赛前曾表示,他希望在2004年世界摩托车超级锦标赛的最后一站中进入“TOP10”(前十),如果能实现这一愿望, 无论对他个人还是对车队,都将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宗申车队在上站伊莫拉站比赛中才首次亮相的法国车手、39号的杜特宁,在经过23圈的激烈争夺后,成绩排在28名参赛选手的第10位,赢得6个积分,为宗申车队本年度的SBK征战史添上了绚丽的一笔。

  由于此次进行的是本年度最后一站比赛,许多车队都异常重视。比赛中,共有9名选手因为各种原因放弃了比赛。在前一天的“超级杆位赛”中夺得第一的澳大利亚车手考思,在第10圈就被别人“碰”出了赛道,而位列超级杆位赛第二名的本田车队韦曼伦,也在第12圈因机械缘故被迫退出比赛。

  宗申车队表现最为耀眼的首推新人杜特宁,这位法国小伙子甚至未能进入前一天的“超级杆位赛”,但他在当天发车极为不利的情况下,发挥了自己的速度优势,从23名起步步紧追,直到追至第10位。而宗申车队目前的“掌门车手”布滕皮上午表现不错,他在前7圈一直占据第12名的位置,直到被杜特宁赶上,最终布滕皮紧随杜特宁之后名列第11,取得5个积分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在当地时间15时30分开始。宗申车队中午一分未得的劳兰德背水一战,杀出一条生路,闯进前十,拿到了宝贵的6分。而杜特宁名列第11位,赢得5分。

  赛后,车队主教练米歇尔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笑得闭不拢嘴:“我们实现了预定的目标,这个成绩是送给整个车队的最好礼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