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枪手瞄准米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2:41 上海青年报

  阿森纳4:0查尔顿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这是一场伟大的团队表演!”4比0击退查尔顿之后,温格再发豪言壮语。温格太满意了,在这场比赛中,枪手不仅赢得了胜利,还收获了霸气、朝气和凝聚力。

  9月14日以来,枪手昔日摧枯拉朽的锋线有点生锈,每场只能打进1到2球,上周中途还被罗森博格逼平,赛后温格批评球员在冠军联赛里表现得畏首畏尾。瓢泊大雨中,面对不擅客场的查尔顿,枪手终于宣泄了郁积已久的苦闷。

  如今,枪手将英超的不败纪录扩大到48场,在本赛季的多线作战中,枪手也取得10场不败的佳绩。如今,枪手与“三剑客”时代的AC米兰创造的58场联赛不败纪录还有10场的距离。查尔顿主帅库比什利表示:“除了我们,其他18支英超球队都会千方百计阻止阿森纳的前进步伐。”要想超越米兰军团,枪手还需脚踏实地。

  不来梅1:2拜仁

  本报讯(实习记者张楠)一扫赛季初的低迷状态,拜仁慕尼黑内战外战皆奏凯歌———上周周中刚刚在冠军联赛中4比0狂扫阿贾克斯,周末又以2比1客场掀翻不来梅,报了上赛季痛失德甲冠军的一箭之仇。

  上赛季进行到第32轮,拜仁主场1比3败给不来梅,将冠军奖盘拱手让出;数月之后,拜仁再次坐阵主场,依靠巴拉克和施魏因施泰格的两粒入球锁定胜局,不来梅虽由克洛斯扳回一球,但已无力回天。经过这场强强对话,拜仁上升到积分榜第3名,不来梅则落到了第4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