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喜力退场网球热潮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2:41 上海青年报

  文/周琦

  冠军卡纳斯在全场观众的欢呼中将六只网球打向看台,而得到球的观众将免费获得明年大师杯赛小组赛的球票。喜力在上海走完了六年的路,而明年,还有大师杯赛等着我们。

  仙霞网球中心也终于结束了自己的使命,从明年开始,仙霞网球中心将主要为一些网 球俱乐部提供比赛场地,而年终大师杯将在更加庞大而专业的旗忠村网球中心举行。昨天的决赛后,主办方在为冠军卡纳斯颁奖的同时,也把一个沉甸甸的奖杯颁给了喜力公开赛,感谢这个赛事六年来带给了上海观众那么多快乐。

  大师杯就要来了,这让球迷们欣喜若狂,而喜力究竟去向何方,这也是球迷关心的问题。喜力的组委会明确表示希望这项赛事能在上海周边的长三角地区举行,作为对大师杯赛的一个推动。目前已经有一家南京的公司正在和拥有喜力公开赛所有权利的上海巴士集团洽谈喜力的租借事宜,但还未达成确切的意向。

  连续三年的大师杯值得期待,不过有谁考虑过三年后的事情?对此,上海已经做好了两手打算,一是利用大师杯的合同空间,继续申办大师杯,二是力争一站大师系列赛,因为按照“由奢入俭难”的规律,大师杯后再办喜力公开赛是无论如何无法让上海观众满意的。

  “因为我们和ATP签订的合同是三年加二年,如果三年的大师杯办得很成功,我们可以有优先权再争取两年的合同。假使到时的情况不是这样的话,我们也有可能去申办一站大师系列赛。”新新体育发展公司的副总经理杨亦斌告诉记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