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两日内处理现代罢赛一事:轻则判负 重则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4日电据新京报报道,中国足协联赛部和纪律委员会经过昨天的紧急磋商,决定将从今天召开会议专门讨论现代罢赛一事,而最终的处理结果将在两天之内做出。

  现代的罢赛可以说是打了足协一个措手不及,在国庆假期期间,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杨一民带队在马来西亚征战亚青赛,而纪律委员会委员之一的马成全在河南参加建业俱乐部的10周年庆祝活动,裁委会主任李东生也在忙于整理联赛第二阶段裁判执法工作的情况、为 最后8轮联赛的裁判人选草拟工作做准备,至于联赛部的主任郎效农本来差点就和张健强去了上海观看女超决赛,事发当晚他也是在接到了联赛部官员李鹏的电话后匆匆赶到了足协办公室。

  3日一整天,郎效农、李鹏以及李东生都把记者打来的电话全部推给了综合办的董华了,同时他们紧急打电话通知分散在各地的纪律委员会委员在4日火速赶到北京,而马成全也将提前结束自己在河南的行程安排,也于4日中午之前回到足协,最快在4日下午或者晚上就将召开专门的会议对现代的罢赛进行讨论定性。“本来现在足协是放假期间,但是像这样的事肯定等不到7日以后,国庆假期结束前肯定会出处理结果”,马成全说。

  本场比赛主裁判周伟新以及两名助理裁判的执法表现将由裁委会组织专门的专家小组进行分析讨论,而这也将成为为现代罢赛事件定性的一个重要依据;如果周伟新确实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了重大的执法疏漏,裁委会很可能将停止其在今年中超联赛剩余比赛的执法资格,而对于现代队的处理肯定会有所减轻。按照规定,现代队已经将肯定被课以高额的罚款和比赛按0比3判负的处罚。

  如果对于裁判的表现认定向着不利于现代的一方发展,那么现代还有可能面临着被扣除目前积分甚至被勒令降级的可能。据一名观看了比赛的纪律委员会的成员分析,这种处罚实际上也有很大的伸缩性,因为毕竟这样的事情没有先例。(记者郭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