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现代今要告状 杨祖武:罢赛是为中国足球大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今天将代表现代俱乐部正式就京沈之战的裁判问题提起申诉。

  据报道,昨天现代队于上午回到了北京,全队在返回了工体基地后没有进行任何的总结就宣布就地解散,球队将于5日再次集结,不过俱乐部还是叮嘱队员低调处理此次罢赛,不要接受媒体的采访。

  而杨祖武本人并没有休息,他下午便开始仔细观看比赛的录像,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我们是等候处理的一方,但同时也是要申诉的一方,所以我们要把所有的准备工作先做好,现代这次罢赛,影响面可能会比较大,我们也希望对中国足球现在的一些问题真的有所触动,至于说处理的结果如何,我想足协会有他们的结论,但是我还是那句话,要处理的人和事多了,如果足协一直以来的处理判罚都能让大家满意,我们也会接受任何处罚,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我们肯定会捍卫自己的利益,毕竟老板和中信公司投入了这么多,在这样一个环境中去比赛,肯定得不到应有的回报。

  杨祖武表示,“这次罢赛实际上也是为了中国足球的大局着想,因为如果比赛踢下去的话由于队员的情绪非常激动可能会使场面的形势进一步失去控制,这样还不如不踢。现代这次罢赛自己的积分肯定要受到影响,但是我们希望现代的牺牲能够发挥它的价值,起到净化中国足球的作用”。

  杨祖武周日晚上一直在俱乐部向国安高层汇报情况并整理有关的资料一直到八点多,他将代表现代俱乐部在今天正式就本场比赛的裁判问题提起申诉。

  对于现代队可能面临的追加处罚,部分现代队的队员都显得非常激动,徐云龙认为“现代队现在的积分是一分一分拼来的、挣来的,想从我们这儿扣分,门儿都没有”,当记者告诉他有关规定确实是如此的时候,徐云龙表示要真是那样的话那这联赛不踢也罢。(郭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