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圣西罗终尝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意甲·烽火

  第5轮

  舍瓦两个进球一次助攻,米兰3比1击退雷吉纳

  圣西罗终尝首胜

  本报讯圣西罗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的首次胜利终于到来了,在昨晚进行的意甲第5轮比赛中,AC米兰主场3比1击败雷吉纳,终于在5轮比赛之后获得了首个主场胜利。

  在过去经常拿到开门红的圣西罗今年在联赛中有些古怪,都具备夺冠实力的两支米兰的前两个主场居然都没能取得一场胜利,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多少让米兰人有些尴尬。昨晚,依靠舍瓦的出色发挥,圣西罗终于走上了正确的轨道。

  雷吉纳前4轮3平1胜保持不败,他们是上赛季联赛惟一客场击败AC米兰的球队,不过当时AC米兰已经提前获得联赛冠军。开场后,AC米兰几乎将对手压在半场。第11分钟,卡卡右路边线停球内切,面对后卫的封堵右脚传出半高球,舍甫琴科在门前11米处右脚抽射打进球门顶端。AC米兰1比0领先。舍瓦与卡福、卡卡做出摇篮动作,庆祝科斯塔库塔在赛前一天成为父亲。比分落后的雷吉纳加强了进攻,第59分钟,中村俊辅左路主罚任意球,后点包抄的弗兰切斯基尼在门前4米处冲顶破门,1比1平。第65分钟,舍瓦停球回敲,卡卡在门前9米处推射远角得分,AC米兰2比1再度超出。第87分钟,舍甫琴科在一次反击中令米兰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在提前开赛的两场比赛中,本赛季初表现优异并保持不败的莱切在昨天凌晨被同样不败的切沃2比1击败,卡利亚里在另一场比赛中2比1击败布雷西亚。佐拉打进8年来他的首粒意甲入球,并助攻搭档兰杰拉得分。终场前,双方各有一名球员被罚下。

  其它比赛比分如下:

  亚特兰大 1比1 拉齐奥

  墨西拿 4比1 锡耶纳

  巴勒莫 1比0 博洛尼亚

  帕尔马 0比0 佛罗伦萨

  桑普多利亚2比0 利沃诺

  乌迪内斯 0比1 尤文图斯

  (小科)

  图:

  舍甫琴科(中)是圣西罗首胜的最大功臣,一次助攻卡卡(右),两次自己得分,他参与了米兰的所有进球。本报传真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