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瓦伦西亚仍保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35 南方都市报

  西甲·烽火

  第6轮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进行了第六轮的两场比赛,领头羊瓦伦西亚在领先的情况下,客场1比1被皇家贝蒂斯逼平;马德里竞技0比1客场负于皇家社会后,失去了晋级三 甲的机会。

  开场9分钟后,瓦伦西亚取得领先,迪瓦约在左路接界外球横向扯动,门前20码外右脚劲射,皮球擦近角门柱内侧入网。其后贝蒂斯开始了疯狂反扑,第18分钟,华金右路直传,马切纳未能断下皮球,埃杜门前14码外斜射偏出。第30分钟埃杜终于将功补过将比分扳平,前瓦伦西亚巴西前锋奥利维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埃杜在远点门前6码轻松推射破门。

  下半场的比赛双方争夺更加激烈,贝蒂斯和瓦伦西亚都加强了攻击火力,华金和迪瓦约先后赢得单刀机会但都被对方守门员扑出,最终双方1比1言和。值得安慰的是,瓦伦西亚本赛季开赛6轮以来还没有输球,这一分也足以让瓦伦西亚暂时继续呆在领头羊的位置,但如果巴塞罗那能够在本轮比赛中获胜,就将以两分的优势夺取榜首。

  另一场比赛,皇家社会主场1比0小胜马德里竞技。本场比赛过后,失利的马竞已经下滑到积分榜第五,而皇家社会则从倒数第一跃升到第13位。(小科)

  图:

  战胜排名前列的马竞,排名倒数第一的皇家社会球员(右)终于兴奋了一回。

  本报传真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