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加里10分钟戴上“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法甲·烽火

  第6轮

  尼斯客场超级逆转,4比3胜摩纳哥

  阿加里10分钟戴上“帽子”

  据新华社电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法甲第9轮的6场比赛中,以尼斯客场战胜摩纳哥的比赛最富戏剧性,尼日利亚球员阿加里在10分钟内连进三球,帮助尼斯4比3击败了法甲领头羊。

  在比赛进行到66分钟时,摩纳哥还3比0领先,但阿加里突然上演的帽子戏法打垮了摩纳哥队。

  阿加里自第66分钟为尼斯扳回一球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接下来在第72和第76分钟,他利用主队精力不集中的错误,又在近距离射门得手。这一戏剧性的变化似乎让摩纳哥队来不及反应,结果防守失误又让对方球员瓦伊鲁阿在第83分钟破门得分。这一球为尼斯队将比分锁定在4比3。

  临近结束时双方队员互相报以老拳,结果导致摩纳哥队长罗德里格斯和尼斯后卫特拉奥雷被双双罚下。当然这无损于尼斯队的高昂士气,尼斯队中场厄舒弗尼说:“我们获得了一场大胜。这实在不同凡响。”他甚至认为:“这场比赛将被铭刻在摩纳哥和尼斯队的交锋纪录中,甚至铭刻在法甲历史中。”

  这是摩纳哥队本赛季以来仅有的第二场失败,但他们仍然以一分的优势列积分榜首位。但位居第二、三的里尔和里昂队在本轮比赛后,很有可能超过摩纳哥队。

  巴黎圣日耳曼在同日的另一场比赛中2比1击败巴斯蒂亚。他们本周刚刚被淘汰出冠军联赛,这一胜利多少鼓舞了士气。这是本赛季以来圣日耳曼首次客场获胜,排名也上升到第15位。马赛队同样迎来首次客场胜利,以2比0击败升班马伊斯特尔。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马赛队从开始到结束一直没给伊斯特尔队任何机会。

  在另三场比赛中,卡昂主场1比1战平波尔多,朗斯主场1比1战平阿雅克肖,斯特拉斯堡主场0比2负于南特。

  图:

  只用了10分钟,阿加里就用3个进球改变了比赛胜负。 本报传真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