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杰伦个唱“无与伦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34 南方都市报

  周杰伦个唱“无与伦比”

  四万乐迷捧场 创今年台湾演唱会票房最高纪录

  蔡依林现身捧场

  台下创今年台湾演唱会票房最高纪录的近四万歌迷中,有从天津专程回来的绯闻女友——蔡依林(Jolin)在花篮上亲昵地写着:“我在台下看着哇,好好耍帅呗。”怕媒体追逐而抢了周杰伦(Jay)的风采,Jolin特地从后门进场。周杰伦唱罢一曲,用沙哑的嗓音说:“很高兴,大家今天都到齐了吧?我很感动。”

  冷雨夜歌迷不减疯狂

  当晚是台北今秋气温最冷的一夜,小雨偶来骚扰,不过打从周杰伦自六七层楼高的空中“降临”,以一条安全带保护着,高唱《以父之名》时,已经没有人在意天气。为了这个前所未有的开场,唱片公司特别在原本1000万元(新台币)保险外再加保1000万元。但这不是这场耗资2500万元演唱会的唯一的噱头,此起彼落的爆破、烟火瀑布,还有从日本专程引进的12道火柱吐个不停的火舌,引发在场歌迷阵阵尖叫。

  唱错词机敏应变

  周杰伦还秀出苦练多时的梆笛,一段unplug演唱,《星晴》、《最后战役》都是歌迷熟悉的歌,才深情唱完张震岳的《爱我别走》,一转身就是热闹的《我的地盘》,背了好久的歌词还是破功,Jay在Rap部分胡编:“方文山写的歌词太难背、我就是记不起来……”他换上粉蓝色西装,坐在特制的粉红色钢琴旁,王子似地为火辣的师妹温岚伴奏、合唱《祝我生日快乐》。周杰伦亲手捧红的“南拳妈妈”则是另一组嘉宾。

  古董车开上舞台

  在唱《双截棍》、《龙拳》时,周杰伦换上黑皮衣和红流苏,然后重新诠释写给Jolin的《倒带》。终场前,他一身蓝色皮外套及牛仔裤,演唱《简单爱》及《七里香》,全场大合唱,同时有1500个纸蜻蜓喷向观众,尾部抹着的香味,让全场洋溢淡淡的七里香味。周杰伦将安可曲《外婆》献给在台下的外婆,还把自己的白色古董车开上舞台。 (tom)

  本报讯10月2日晚周杰伦在台北市立体育场举行的“无与伦比”演唱会,现场涌进了将近四万名歌迷,将整座体育馆挤得满满的。唱片公司砸下600万打造的舞台气势十足,最特别的是,这回特别斥资百万首度引进了日本火柱特效,“爆点”十足,让歌迷看傻看疯了。

  整场演唱会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时尚风”、“嘻哈风”、“弹唱PART”、“中国风”。一声爆破后,小天王周杰伦从舞台最高处,乘红色十字架从天而降,一派君临天下的气势,引爆全场最大的尖叫声。尽管当晚又冷又下着雨,“周董”还是带给歌迷“无与伦比”的一夜。

  当晚来捧场的,除了外婆、周爸爸、妈妈和表弟,还有圈内好友S.H.E、侯佩岑、哈林等人。上次演唱会的特别来宾陶喆在花篮上写了一段英文,大意是希望这位可敬的对手在舞台上“kicks ass”(大展身手);同期发片的言承旭则说:“什么时候也写歌给我唱唱吧?”阿妹、萧亚轩都送了花。

  图:

  “绯闻女友”来捧场,Jay更加卖力。

  这一次的演出服装力求精简,周杰伦说自己要“好好唱歌”给现场的观众听。而事实上,到场的听众也都完全融入他的歌声中。

  在演唱会前,周杰伦就表示这一次想要显示自己的“歌唱功力”,给歌迷一个极具音乐性的演唱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