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野蛮师姐到底嫁不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34 南方都市报

  野蛮师姐到底嫁不嫁?

  9月29日,韩国民营通信社“NEWSIS”新闻网站发表了一则“全智贤传出婚讯”的消息,称全智贤计划于今年11月注册结婚。该消息传出后,全智贤所属的Sidus公司在当晚收到逾一万封电子邮件求证有关消息,有不少男FANS声言退出影迷会,其母公司IHQ股票更惨遭波及,资产损失超过10亿韩元。目前,Sidus公司已出面否认全智贤的婚讯,而全智贤本人也 表示将起诉相关媒体。

  本报讯继韩国最大演艺经纪公司Sidus旗下的艺人张赫、韩在石的逃兵役事件引发演艺圈大地震后,和他们同属Sidus公司的全智贤日前传出即将与郑勋拓社长结婚的消息。

  9月29日,韩国民营通信社“NEWSIS”新闻网站发表了一则“女星全智贤日前传出婚讯”的消息。该消息称“这位‘野蛮女友’终于被自己所属的Sidus公司郑社长收伏,两人计划于今年11月注册结婚。全智贤将成为继《我老婆是大佬》的女主角申恩庆后,又一个与公司老板共结连理的韩国女星”。

  “NEWSIS”新闻网援引一位全智贤身边人士的话报道说,全智贤与其经纪公司的郑勋拓社长原定于11月左右结婚,但因为郑社长的个人原因,婚期可能会推迟一些,而在郑社长解决问题后,将马上重新定下日子结婚。

  消息传出后轰动韩国演艺圈。据知她所属的事务所在当晚共收到逾一万封电子邮件求证有关消息,有不少男FANS声言退出影迷会,以示对全智贤结婚之决定的抗议。

  “NEWSIS”坚称消息属实

  该则消息发表后仅3个小时,全智贤所属的Sidus公司立即代为否认,该公司理事全相荣就此事表示了强烈的不满。除斥责婚讯并无事实根据外,还表示要向消息源头采取法律行动。Sidus公司9月30日表示,民营通信社“NEWSIS”于9月29日未经核实发表的“全智贤将于11月结婚”的报道,给全智贤本人和所属公司带来严重的经济及精神上的损失,将以“出版物毁损名誉”为由向汉城地方检察院提出刑事诉讼。但“NEWSIS”新闻网方面则坚称消息属实,还表示有知情人士曾在场目睹全智贤承认婚事。

  母公司股票下跌损失惨重

  刚刚结束语言进修从美国回到韩国的全智贤日前已表示会将该网站告上法庭。

  全智贤和Sidus方面的反应如此强烈,是因为该报道内容在网络上快速传播,引起了轩然大波。Sidus所隶属的母公司“IHQ”在全智贤结婚的消息传开后,股票立刻惨遭波及,每股股价下跌达80韩元之多,资产损失超过10亿韩元。

  (宗和)

  sidus利用全智贤绯闻大做文章

  本报讯全智贤被韩国报章《Newsis》指她与事务所Sidus公司老板郑勋拓结婚后,全智贤与Sidus公司的态度一直强硬,坚持控告有关媒体。有传Sidus公司的男星张赫及韩在石被揭发逃兵役,令公司形象受损,故Sidus利用全智贤的绯闻大做文章,从而转移观众的视线。

  另一方面,兵务厅发言人前天表示,张赫、韩在石及宋承宪三名逃兵役的男星最快在年尾入伍,他们指将于本月中安排三人进行入伍前的身体检查,之后会尽早要他们入伍,换言之宋承宪想继续演出剧集《悲伤恋歌》的机会十分渺茫。而另一逃兵役而被捕的男星申承焕,前天被警方正式起诉。(小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