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庆”大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34 南方都市报

  主持:付军

  06:21

  电影《天下无双》

  播出:CCTV-6

  看点:刘镇伟的一部贺岁片,具有王菲、梁朝伟、赵薇、张震的超豪华阵容以及经典搞笑镜头的内容,是一部百看不厌的电影。推荐敢于迎接日出的男女情侣以及睡不着觉的单身汉观看。

  09:40

  电影《新警察故事》、《2046》以及《可可西里》

  影院:见电影院线广告。

  看点:想必早有朋友在耳边宣传过了,建议《可可西里》列为珍藏级别,看完之后再去为音像市场贡献些“银两”,买来正版压箱底。在观看《2046》之前建议先看本报对该影片的解密档案,免得从影院出来迸发“晕动症”。

  14:30

  金狮奖杂技比赛

  演出:军区体育馆

  看点:广州军区体育馆每台比赛都有不同参赛队伍的冲金绝活,其精彩程度不亚于闭幕式金奖晚会,错过实在可惜。

  16:28

  动画片:《梁山伯与祝英台》

  播出:CCTV-6

  看点:国产动画片的一个尝试,用到了很多特效,虽然没有在票房上取得成绩,但做工精致的画面和古老的故事内容,还是应该会打动刚刚失恋的和已经热恋的人。

  19:30

  《英雄时代》

  播出:TVS-1

  看点:由梅婷主演的刑侦剧。梅婷在众多电视剧中的演技得到公众认可,尤其经常扮做弱者的形象,早令部分男观众找到生存的意义,因此在假期无法摆脱妻子唠叨的男性以及觉得自己得不到丈夫关怀的女性,不妨备好啤酒或纸巾从容观之。

  20:00

  德国巴登·符滕堡州青年爵士乐团

  演出:星海音乐厅

  看点:诸如艾灵顿公爵之作《敏感的情感》以及M·德拉格之作《橙色的天空》都可以在演奏会中听到,对爵士乐的超级发烧友来说,选择在十一期间进行一次灵魂的升华完全是有必要的。

  21:35

  新剧《争分夺秒》

  播出:香港翡翠台

  看点:由无线最新推出的具有港版《24》之称的电视剧,相信热爱《24》的观众也可以接受“Made In HongKong”的标签吧。

  23:15

  电影《美人草》

  播出:广州电视34频道

  看点:该片导演是中国“摄影三剑客”中的吕乐,而片中男主角则是凭此片获得金鸡最佳男主角称号的刘烨,女主角是性感美女舒淇,题材是知青类的艺术片,相信这些介绍已经帮你找到了看还是不看的理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