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李娜羞涩袒露男友名称 夺冠后感谢男友场边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掌声响起,刚取得胜利的李娜站在球场的中央,对着话筒说:“感谢全场的观众、感谢我的男朋友、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目标:进入世界前50名

  “对于夺得中国女网历史上首个WTA单打桂冠,感触良多吧!”记者问道。“我也是 昨晚从网上得知这是6年来中国选手首次进军决赛。其实我并没有太多地想过这个问题。我只是不断地完成自己的赛程罢了。”李娜如是说。

  谈到本场决赛,李娜表示赛前也曾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们之前没有交过手,打完半决赛后,苏查主动约我去练球,第二天早上我们又去对练了一会。后来,我得知她近来战绩不错,心里就感到很不踏实。此时,教练告诉我不要去想太多,按平常(的水平)去打就可以了,我想也是,赛会一号种子扬科维奇够强吧,不也被我打败了,还怕什么。”

  说到接下来的目标,李娜思考了一会后答道:“目标就是进入世界前50名吧。不过,这个可能性比较小,争取吧。”

  男友:九运会冠军姜山

  “谈谈你的男朋友好吗?”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李娜。“不行,这是个秘密。”李娜红着脸马上叫道。不过,在众记者的不断套问下,李娜最终没能把秘密藏住,“他是九运会双打冠军、混双冠军。”说到这里,李娜却突然卖了一个关子。“他是湖北队的姜山。”此时的李娜羞涩地笑了。

  “从中网到广网他一直在看台上为我加油,我非常感谢他对我的帮助。我在场上每得一分,都会看他一眼。”李娜幸福地笑着说。(晓健/编制)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