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短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9:0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克里斯特尔斯旧伤复发

  晨报讯 比利时网坛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因旧伤复发,很有可能会缺阵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这位世界女子网球前头号选手昨天在比利时女子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因左手手腕旧 伤发作,中途退出比赛。克里斯特尔斯5个月前肌腱撕裂,后来接受了腕部手术,以去除腕部的一个囊肿。克里斯特尔斯是上月29日复出参加这次在她的家乡举行的WTA巡回赛的。在前两场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先后战胜了捷克选手贝内索娃和保加利亚老将马莉埃娃,顺利跻身半决赛,但赛后仍需冷敷受伤部位。

  国际自联不怕环法叫板

  晨报讯国际自行车联盟主席海因·韦尔布鲁亨昨天重申,无论环法赛事是否加入,国际自联都将如期于2005年推出全新赛事———自行车职业巡回赛。

  国际自联推出的职业巡回赛包括30站比赛,目的是要集中最优秀的自行车队,让车队赞助商最大限度地获得媒体曝光率。但这个计划遭到了环法、环意大利和环西班牙三大赛事的抵制。这三大赛事的组织者担心如此一来他们的地位会被削弱,尤其担心会失去对电视转播权的控制。因此他们威胁不加入这个新赛事,除非国际自联让步修改有关规定。(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